Friday, January 1, 2010

31/12/2009

今天本来是不想出的
因为没心情
不过朋友叫我去金河
我想她也应该会去
就想去见下她
当我上lrt的时候她信息来
问我朋友的电话号码
我就跟她讲我也有去
聊聊下她讲跟我一起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了
当我到的时候我问她在哪里和谁一起
当她讲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心情跌了一半
不过还是不用紧
因为你会跟我走
不过当我看到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很气
因为我之前一直问你要我陪你去吗
你就说不要
你既然跟他出你也不跟我出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伤心
不过我还是问你
可是你的答案是
不要
那时我真的很没有心情了
当我在跟人挤的时候
我直接就推
不想那么多了
那时的我都不知在做么
然后我们就走来走去
过后就坐下吃点东西
我本来也是想吃的
可是我已经没心情了
什么都不想吃
过后我再问你要跟我吗
你说要我真的开心
我一直叫他们快点
那时的我也走很快
很想快点见到你
当我走到的时候我就一直打给你
我问你在哪里
就说不过来了
我想去带你过来的
可是你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
过后我一直打给你
我知道我的语气是有点重
不过我真的很想见到你
很想跟你度过新的一年
我打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你都不接
那时我真的很不开心了
过后回的时候我看到你
我想打给你问你怎样回
你就连接都不接就盖了
我很伤啊~~~~~~~~~~~~~~~~
为什么要这样???
今天我的情绪什么都出完来了
没心情,生气,开心,伤心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答应跟他出都不可以答应跟我出?
可以让我知道吗??
31/12/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过的
很伤心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新的一年
新的心情
新的生活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什么都新
可是有一样都还是该变不到
我依然爱你
Forever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