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teori day

今天一早七点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要去听teori
要听六个小时勒
一定很闷
今天很早就到哪里了
好多人哦...
那么早就那么多人了哦
真够力
不过排队也不是排很久罢了
然后就进去上课
今天上的课好才不会很闷
讲听三个钟
其实是听一个小时多罢了啦
然后还有三个小时不用听
真好.....
听完了
就去car4找朋友出来喝茶
在哪里玩
差不多六点半就走了
接着去夜市
吃板面
想买链的哪里知道没有开哦
衰啊~~~~~~
大概八点就回家了
今天好累哦~~
天亮出到天黑
~~~~~~~~~~~~~~~~~~~~~~~~~~~~
今天我还是失败了
今天我又看到上个礼拜那个女子
我很想认识她
想跟她拿电话
但是我想跟她拿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出现我对你的承落
就让我的冲动都收起来了
到最后我还是没拿到
因为我还没放下你
I Miss U So Much....

1 comment:

  1. 就算你跟那个女生拿电话我也不会怪你的
    我也希望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