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Undang Test

今天又要去考undang
这次是我第三次考了
真的很紧张勒
今天八点九才起身
因为今天她十点才来载我
所以和爸妈去吃早餐先
然后回到家就要在家楼下等她来
今天她又再次的迟到了
讲好十点三
她既然十点半才来
害我在哪里晒
过后就直接去了
今天超多人的
我想这次一定闷死我了
果然没讲错啊
十一点到哪里
我等到差不多两点才到我考
等到我都发霉了咯
进去后就开始做
这次的我觉得比较简单
因为我都有读的
不过我还是慢慢做
做完还检查一次
才按keputusan
按了我都不敢看勒
很怕好像上次41题啊
成绩出了
我看到一个L
然后再看
哪里写着
LULUS
43题
Yeah~~~
成功了
开心死我啊
真的没白废一天的心机啊
昨天读的很值得
考了三次终于成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